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健康委考察兰州西固 拟建4000亩养老示范基地

2016-02-23 18:4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搜狐焦点网2月23日消息:2016年2月18日上午,由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健康委)西北总部主任曾立学,率领健康委甘肃委员会副主任金哲、王中跃等陪同全国健康委副秘书长韩春富来到西固区洽谈养老产业项目。

一行实地考察了适合养老产业项目建设的地块:金城公园东侧的马耳山村、南侧石头坪和西侧的元峁山

项目定位为国家健康生态旅游环保与智能化养生享老产业示范基地

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总用地面积500—4000亩。

建设内容包括:

1、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

2、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3、中华生态环保敬老院、书画院、老年大学、老年康复中心;

4、宗教文化中心(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孝道文化纪念馆;

5、别墅、四星级宾馆酒店、高端公寓、医院;

6、商业文化、西部民族特色小吃一条街等六大区域。

国家健康生态旅游环保与智能化养生享老产业示范基地  西固拟建区域

271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