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再度开炮 这次瞄准了刚出台还热乎儿的新政

2016-02-03 11:5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综合整理

  2月2日下午,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

  对此,知名房地产商任志强通过 微博评论称,“出个政策也婆婆妈妈的?”

  任志强其后在微博中表示,“明明是过时的限制性政策,就是不肯统一降到首付两成?”

网友微博评论 截图


  他转发长盛微博文章《央行降首付,不见得管用》,并评论称:首付是为防止银行个贷风险吗?审核贷款查的是收入与信用,与首付无关。首付是提高购房的门槛,限制购买和限投资的政策。银行的风险不在个贷,而在开发贷。去库存是降低开发商杠杆,以降低信贷风险。个贷是分散信贷风险的转换。降低首付才能有助于去库存和化解金融风险。与美相比中国个贷水平太低了。

  任志强纵横楼市多年,每每做出不同凡响的楼市预测,发出惊人的楼市言论,让人又爱又恨。一起看看近些年来任志强的那些引起网友热议的言论

  买卖有理、炒房无罪,禁止炒房就是违宪

  我没有责任替穷人盖房子,房地产开发商只替富人建房

  不用预测,历史证明所有的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

  中国人太有钱了,房子太便宜了

  开发商如果不盖贵的房子,以后一定有人帮你拆了,你就是历史的罪人

  我从来不认为80后买房难

  我们只能算个丫鬟

  楼市无泡沫,我也不承认房地产出现了泡沫

  房地产就像尿壶,用的时候拎出来,没用的时候就踢到床底下

  胸罩比房子贵多了

  中国房地产根本没有泡沫,泡沫论都是胡扯八道

  房地产行业出现今天的情况都是政府的错,跟开发商没关系

  买不起房是耻辱,都是因为没有努力工作

  公布开发商成本等于让男人公布老婆的三围数据

  房地产依然只支柱产业,别说什么转型

  天天吵着要降低房价的人根本不懂经济

  房地产行业较大的障碍就是制度障碍

  政府之所以要急于消化库存,就是因为没有投资GDP就掉下来了

  烂政策导致楼市高库存

  房地产行业还将引领中国经济走10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