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川聚金雅园电商即将收官 错过后惠无期

2016-01-26 14: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维刚

2015年9月17日,金川聚金雅园携手搜狐焦点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活动,四个多月以来,电商钜惠活动成交火爆,捷报频传。究其原因:一是金川聚金雅园项目本身品质坚若磐石,在兰州市场以口碑赢销量;二是金川聚金雅园携手搜狐焦点电商优惠力度大,搜狐焦点网本着为广大购房者谋福利的宗旨,网友购买一套房,办理搜狐焦点爱家卡,可独享交5000元,打95折优惠。

金川聚金雅园

“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六猴送安”,在辞旧迎新之际,搜狐焦点电商钜惠活动也步入收官阶段,购房优惠即将结束,有意向购房者可抓紧最后时机享受搜狐焦点网购房优惠。

金川聚金雅园售楼部

参加电商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入口:请点击

电话报名:400-869-1111转98940(工作日8:30—18:00)

短信报名:18993081171(周末及节假日)

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官方账号“搜狐焦点兰州站”或“lzfocus”回复”金川聚金雅园电商+手机号码+姓名“即可。

项目优势解析:

1、金川聚金雅园为现房,可放心购买;

2、金川聚金雅园整个房屋的建筑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这种结构是在框架结构中布置一定数量的剪力墙,构成灵活自由的使用空间),在框架的结构基础上加上短肢剪力墙;

3、电梯、管线采用高端品牌,尤其是窗户,为中空断桥铝(中空断桥铝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比普通塑钢窗贵2000元/平有余)材质,隔音效果及封闭性俱佳;

金川聚金雅园样板间

4、金川聚金雅园所有的楼体都由真石漆(真石漆是一种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岩的涂料。)涂刷,美观大方,不易脱落的同时具有二次保温的作用;

5、小区皇家园林式设计,是兰州少有在交房时园林就已经达到了成熟期的项目。至今为止,园林绿化已经全部完善;

6、小区北侧紧邻黄河,东侧为规划中的湿地公园;

金川聚金雅园园林

7、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医疗机构有黄河医院、慈和堂医院、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金融机构有中国信合、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教育机构有兰州新亚中小学、新港城中小学、雁滩科教城中小学甘肃联合大学等;体育设施除附近小、中、大学的体育设施外,北面滩新村内有运动场,主要是公众健身器材、篮球场和乒乓球。

金川聚金雅园交通图

金川聚金雅园位于城关区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甘肃金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次金川聚金雅园参与搜狐焦点网电商楼栋为一期共7栋楼,分别为1-4号楼、7-9号楼。1-2号楼共12层,两梯两户,20套/栋,A户型;3-4号楼共14层,两梯两户,26套/栋,A户型;7-8号楼共32层,每栋楼均为两个单元,两梯四户,120套/栋,D1和D2户型;9号楼高33层,每栋楼均有两个单元,两梯四户,128套/栋,B1、B2、B3、C1和C2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