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构建幸福和谐家园 天庆物业敬老爱老送温暖

2016-01-25 11:1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好的让老年住户感受社区生活的温暖和关爱,1月24日下午,天庆物业2016年“敬老爱老,送温暖”茶话会在兰州天庆嘉园启幕,活动邀请年龄80岁以上的老年住户围坐物业服务中心聊天、喝茶、吃水果,气氛温馨。

天庆物业贴心服务赢赞扬

茶话会上,物业服务成了老人们滔滔不绝的话题焦点。“有天晚上我家灯坏了,一个人在家很害怕,给物业打电话没5分钟就过来了“;“夏天买西瓜抱不动,是物业小伙帮我抱回来的”……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说着生活中的琐事,却是让他们觉得物业贴心的感动所在。“几年前一天晚上我老伴儿心脏病突发,孩子都不在家,是物业五、六个小伙把我老伴儿抬下楼的!”说到激动处,已逾80岁的爷爷甚至站起身给在场工作人员鞠了个躬,感谢当时的帮助。

活动中,天庆物业特别准备了蛋糕,为快到生日的老人祝寿;活动后,天庆物业还将米、油等慰问品贴心送到了老人家中。

敬老爱老天庆物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较好不过陪伴情。茶话会只是此次“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方式之一

2016年,天庆物业还计划针对老年住户开展上门收费、应急求助、代购物品等服务,同时建立社区老人档案,固定时间电话、登门回访;联系社区医疗机构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定期进行检查;为生活困难的老人申请天庆基金会困难补助,关心、关爱老年居住者。天庆花园、天庆莱茵小镇、天庆丽舍情园、天庆格林小镇、天庆国际新城各小区,“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同期展开。

国家一级资质天庆物业 50000余小区业主的金牌管家

作为甘肃省内物管行业标杆单位,甘肃天庆物业成立于2001年5月,享有国家一级资质认证,服务业主过万户,管理总面积逾500万㎡。24小时全程物业托管,天庆物业的先进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三次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荣誉,位列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TOP100”企业名单第39位,成为甘肃物业管理对外交流窗口及全国优秀物业品牌。和谐居住,幸福家园,天庆物业将通过更多贴心的服务,构建业主生活的金牌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