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金雅园猜灯谜赢新春礼包举办 电商火热成交

2016-01-09 15:1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白羊漫舞辞旧岁,金猴摆尾迎新春,1月9日由搜狐焦点联合聚金雅园举办的“猜灯谜 赢新春大礼包 ”活动在聚金雅园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百余网友共聚一堂,欢度周末。活动当天,电商活动火爆,成交两套。

猜谜语现场

  上午九时30分,就有网友不顾严寒到访活动现场,签到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相继参观了聚金雅园的样板间后,并参与了现场的互动“猜谜”游戏,下午活动 现场的气氛更是一度升温,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先是掀起高潮的“趣味猜灯谜”游戏,网友们几乎动用了全家的力量,亲朋好友齐上阵,贡 献智慧。猜对灯谜的嘉宾都收获了精美的礼品,可谓惊喜连连。另外,网友只要到访售楼部并签到就送新疆大米一袋。

  退休的杨老师告诉小编:“聚金雅园的样板间设计独特,南北通透,采光也比较好,对于老 年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目前8300的均价相对市区的楼盘来说也还能够接受,回去和家人商 量一下再确定,搜狐的这个电商活动也蛮好的,优惠力度也很大。”

  其中一位参加过的几次搜狐活动的刘阿姨说:“聚金雅园窗户密封性良好,门窗质量上乘,虽然现在是冬天,但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聚金雅园的环境还是不错的。”

参观样板间

  搜狐焦点网携手金川聚金雅园推出电商团购优惠活动,搜狐焦点网本着为广大购房者谋福利 的宗旨,网友购买一套房,办理搜狐焦点爱家卡,可独享交5000元,打95折优惠。

领取到访礼

  聚金雅园项目占地面积71336.9平米,建筑面积390917.28平米,容积率3.99, 绿地率30.1%。聚金雅园共规划14栋高层住宅(包括部分住宅沿街裙楼设商铺等),一栋综合楼(25层)、一栋幼儿园(2层4班制)及地下车库(地下两层)等。配停车位2421个,聚金雅园共计2122户,一期共计 832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