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渝铁路预计2016年12月31日实现全线通车

2016-01-04 17:1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陇南西站(吉石坝)至宕昌方向铺轨

近日,搜狐焦点从陇南相关负责部门获悉,兰渝铁路预计2016年12月31日实现全线通车。兰渝铁路重庆至广元线已通车,广元至陇南站铺轨已全部完成,陇南西站(吉石坝)至宕昌方向铺轨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了解,兰渝铁路陇南段采用国内自主研发较先进的500米钢轨直铺机(CYP500),该机器可实现500米钢轨直铺,日可铺轨2公里。根据规划,兰渝铁路客车的设计时速为160至200公里。

陇南车站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东江新区,为中型客货共线铁路车站,站房综合楼为线侧下式站房,结构为地上二层,局部夹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9998平方米,较大高度27.5米,建成后将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陇南站铺轨涉及6.2km站线轨道,23组提速道岔,2万方道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