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7号生态湖调蓄工程开建

2015-12-10 08:39:11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12月9日,兰州新区7号生态湖调蓄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的实施预计可为兰州新区增加10万亩具有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人工林,极大改善城市环境面貌。

兰州新区7号生态湖调蓄工程位于西岔镇火家湾村东北约800米,新区经十五路以东300米处,引大灌区与西电灌区结合部,东一干渠延长段末端。项目批复总投资1.62亿元,开工总工期24个月。设计总库容253.92万立方米,其中兴利库容为247.80万立方米,死库容6.12万立方米。湖体南北长约640米,东西宽690米,驳岸总长2.42公里,主要由湖体土方工程,湖体进出水工程,湖体防渗工程和输水管道工程等四部分组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