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榆中失地农民搭上“养老直通车”

2015-12-09 08:36:54 来源: 鑫报

近年来,榆中县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全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召开以后,榆中县政府召开了县长办公会议,成立了榆中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领导小组,通过在乡、村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编发宣传册,组织乡镇干部进村入户,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要点、参保条件、缴费标准、保障水平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使被征地农民群众看得明、听得懂、算得清、记得住,有效提高了失地农民的参保积极性。同时,榆中县积极落实省列重大项目参保工作,目前兰渝铁路项目已全部完成参保任务,共参保2286人,共征缴基金8559.89万元,宝兰客专项目完成参保352人,共征缴基金2255.00万元。

统筹解决完全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先期筹措补贴资金1800多万元,对榆钢项目涉及金崖镇完全失地农民男70周岁以上、女65周岁以上的627名完全失地农民先期进行了保障,今年又整合项目资金,对榆钢项目涉及来紫堡乡完全失地农民男70周岁以上、女55周岁以上的371名完全失地农民进行了保障。截至目前,榆中全县共完成被征地农民参保15771人,征缴基金80500.67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