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名城广场 幸“惠”兰州——六重大礼馈赠金城

2015-11-01 20: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知道11月1日发生的大事么?NO  NO  NO!不是大兰州的集中供暖,也不是全面放开二孩。而是在名城广场,这里发生了一件更火爆的事——活脱脱的高逼格,赤裸裸的利诱!IPhone6s,现金红包墙、送醇香星巴克咖啡、送星巴克会员卡。

活动现场

本着幸“惠”兰州,六重好礼送不停的理念,原本只是想给最近入会的朋友们一些福利。

消息一经公布,售楼部火速被人潮占据。

现场抽奖,抽出来的IPhone6s,别人只有羡慕的份。

自10月24日营销中心开放,兰州IFC·60万㎡滨河商业地标正式亮相之日,名城广场已吸引了全兰州人的目光,随着兰州IFC产品的细节逐步披露,兰州人对名城广场的期待越拉越高,正因如此,办理名城会VIP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每场活动必然火爆异常。

名城广场后续暖场活动火爆筹备中,新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11月份隆重启幕,敬请期待更多现场活动惊喜未剧透,名城广场营销中心,11月8日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