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携手黄菡11月15日国学大讲堂倾情开讲

2015-10-28 15: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的金城兰州已经迎来了初雪,而保利甘肃的工作人员正精心为兰州人民准备着一场国学与文化的思想“风暴”。11月15日下午,《非诚勿扰》嘉宾黄菡将亲临兰州,开展保利·国学大讲堂。目前,保利地产抢票活动已全面启动,兰州市民可以在保利·领秀山城市展厅(七里河黄河桥北)或保利·领秀山项目会所领取门票。

常看电视节目的朋友对《非诚勿扰》常驻嘉宾黄菡应该都不陌生,而除了节目中字字玑珠的睿智点评和优雅、知性的形象外,黄菡老师还是南京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多次获得江苏省委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2006年被确定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著作有《走进震撼的精神世界》、《管理者成功心理学》、《沟通协调能力》等热销书籍;自2010年6月至今一直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嘉宾,同事也是与该节目合作时间最长的嘉宾。

黄菡担任《非诚勿扰》节目嘉宾现场

保利地产·国学大讲堂是一项公益性的文化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先后在全国50多座城市开展了各类文化活动近百次,获得了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于丹、张颐武、梁文道等多位大师都在这个平台进行“国学分享”。今年是保利地产排名前列次采取全国巡讲的形式,启动了包括合肥、广州、太原、南昌、兰州等8个城市国学大讲堂巡回演讲,每到之处座无虚席。11月15日兰州站是此次大讲堂的最后一站,也是国学大讲堂的收官之作。本次讲座黄菡老师主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建设幸福家庭,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的心理学心得。

本次讲座黄菡老师将与各位家长分享如何正确地与孩子沟通、为孩子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以及每个家庭普遍遇到的问题。同时,黄菡老师也会和大家分享自己关于亲子教育的心得。现场还将进行互动问答环节,黄菡老师现场回答观众的问题,从具体问题上解决为人父母过程中的困惑。讲座现场还将进行微信互动环节,同步展示大家对某一现象的看法,踊跃参与的现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黄菡老师亲笔签名的著作。

黄河水奔流不息,一如国学文化源远流长,保利国学大讲堂必将绚丽起航。保利·国学大讲堂兰州站,尽请期待……

抢票热线:7337777/733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