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大名城:大名先生提钱贺喜 百万红包接力分红

2015-10-22 10:2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一场“丈量兰州新高度”的活动活跃在金城人的朋友圈,百万红包现金“空降”兰州,遭众人疯抢,微信朋友圈已被“晒红包”霸屏。有不少市民反应,这场突如其来的“红包雨”当真确有其事?

据悉,此次百万红包活动由名城地产发起,名城广场以280米城市新高,丈量兰州新高度,红包活动一经发起,短短两天迅速一抢而空!一座金城,即将迎来两座名城,护航城市质变。为祝贺名城广场10月24日盛大开馆,大名先生特提“钱”贺喜,兰州大名城百万红包,连续三天,接力分红!

活动参与方式:

关注公众号(关注“大名城兰州”微信公众账号)——转发朋友圈(将活动图转发至朋友圈1小时后截图)——上传截图(点击“领红包”按钮上传截图,上传时需输入手机验证码)——领取红包(上传成功等待系统审核领取红包)

活动时间:10月22日-10月24日

10月22日转发下图即可参与活动赢红包

名城有款,任性发钱!10月22日,大名城将全城派发8元红包,人手8元!值名城广场开馆之际,大名先生分红兰州!兰州大名城特批100套一口价好房,不分楼层朝向,一律4580元/㎡!更有iPhone6s赢不停!看房还有好礼任性送!

名城有爱,分红全城!10月23日,大名城将全城派发9元红包,人手9元!名城海洋馆正式开建,预计落成后日均游客将突破万人!40—178㎡海洋馆旁的大名旺铺,靠海赚海,首款10万赚旺铺,三人组团买铺,每平米立减999元!

名城有墅,款待兰州!10月24日,大名城将全城派发10元红包,人手10元!名城,让兰州心中有墅。221-346㎡城市山湖纯美墅,大名墅40米阔绰墅间距,独立前后庭院,全赠送超大面积阳光地下室,兰州罕有。星级名流会馆,咖啡吧、KTV、桌球室、恒温泳池…只为金城望族定制。现在首款20万,即可提前住进大名墅!

市区展示馆:0931—5609999 定远营销中心:0931—5608888

项目地址:兰州东部科技城定远镇园区大道兰州大名城

展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国际会展中心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