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IFC来了 掀起“手指长度”大比拼

2015-10-20 13:2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从兰州街头,到办公室,甚至到各大小区。兰州晨报与商报均遭市民哄抢。一时间居然兰州纸贵,一报难求。据获悉,市民抢的并非是报纸本身,而是头版上的包版广告内容——兰州知名地产商名城集团在报纸上刊登的一则互动广告。

就是这张报纸,几乎让兰州人的朋友圈被“丈量兰州新高度,百万红包立刻抢”的消息刷了屏,朋友圈的“半壁江山”几乎都是长短胖瘦的手指在拼命丈量“280米”的新高度。名城广场也凭借着这次创意互动,让兰州人成功记住了280米兰州新高度。顺便还用20余元现金充实了大家的钱包。

全兰州都“脑洞大开”比尺寸

活动的玩法很简单,只要有一份报纸即可(一张报纸可反复使用),找到对应广告画面,根据参照比例尺,尽量用拇指和食指去量那栋建筑的长度,量到多少钱就是多少钱,然后拍照发朋友圈。扫码添加朋友圈好友,再截图给指定平台,经过审核后你的红包就到手了。

游戏操作容易,因此也容易玩出新趣味,笔者所在的办公室内,众多同事都在想方设法的利用视觉忙点制造28厘米的长度。

创意推广方案,给全国传统媒体上了一课

如今,“纸媒已死”的说法由来已久,似乎只要将广告投放到报纸上就一定是浪费钱,但当整个营销创意完整的展现时,我们不得不佩服名城集团的活跃思维和创意,通过报广以及微信平台的二次传播,使几乎覆盖了200余万兰州市民。同时也让几家合作报纸几近脱销。一次成功的营销就这样诞生。

建筑的新高度,也是城市新高度

解析了创意的营销,我们还得聊聊名城广场这个项目。名城广场位于天水北路高速口、目前已经开工建设。旨在铸造兰州IFC。所谓IFC即xxx,国际金融中心。就是名城广场的主建筑、高280米的摩天楼。摩天楼可以说是IFC的标志,纵观国际国内知名的IFC,诸如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台北101大厦等等,都有一座标志性的摩天楼。当然,一座IFC的意义并不仅仅是“城市地标、城市高度”这么简单,它代表的是一座城市的繁荣和昌盛,它能说明一座城市的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究竟处在怎样的高度。

名城广场10月24日即将开放营销中心,到场还有百万豪礼相送。有意了解名城广场的朋友不妨实际去走访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