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众筹宝再启动 超强优惠再度来袭

2015-10-19 13:3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 显然成了2015年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热词,这个关乎到社会生活每一个角落的词汇,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席卷我们的生活。而伴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显然在2015年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成了我们无法逃避的话题,由此衍生出来的各种互联网金融产品层出不穷的通过互联网思维为客户提供具有创新精神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形式。

  搜狐焦点作为互联网思维的代表,正在房地产行业掀起一股互联网金融浪潮。随着全新产品“众筹宝”的推出,搜狐焦点正式将金融产品推向房地产行业,掀起行业革命的同时,也带给购房人诸多利益。

  自从搜狐焦点众筹宝排名前列项目天圆养生苑成功启动以来,这一活动收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鸿坤理想湾紧随其后强势来袭,北京网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众筹,全国网友可于2015年10月19日10:00开始众筹。

  》》》鸿坤理想湾众筹详细页面

  众筹宝全国启动 购房人底价买房

  焦点众筹宝是搜狐焦点推出的一款以提供买房优惠为主,同时兼具投资收益功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网友可在线任意选择众筹平台中的众筹产品,认购一份众筹金成为众筹人。待众筹成功后,系统通过摇号产生中签人,可以以超低折扣购买特价房源。同时,其它众筹人还能平分折扣房价和众筹金的差价带来的收益,且预期投资回报率不低于10%。

  在某额宝七日年化收益跌破4%,其它金融产品年化收益不足5%时,搜狐焦点此次推出的众筹产品,购房者只需投1000元就能获得10%的投资回报,远超市场其它产品收益,这也正是众筹宝备受全国投资者追捧的重要原因。

  而作为房产众筹产品,焦点众筹宝将购房群体作为其精准用户,首要目的是用低门槛为购房者买到低价房。众筹过程中众筹和摇号绑定,摇号中签者不购房则返还本金无收益,避免纯投资需求伤害真正的购房者买房需求。真正从购房者的需求出发,帮助其低价购房,不能中签又能有钱赚。

  鸿坤理想湾众筹正式启动 9折购房优惠无限

  10月12日,涿州鸿坤理想湾项目众筹房源开始,该项目众筹房源将9折出售,众筹参与人的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5%。例如,杨先生看上鸿坤理想湾一个房源,听说参与焦点众筹能获得9折优惠,于是参与该项目众筹。焦点设定众筹金目标为52.40万,每份众筹金1000元。众筹成功后,有524个众筹人可以参与摇号。经过摇号,1号和2号众筹者放弃了购房,刘先生是3号众筹人,于是他以58.93万就拿下自己心爱的房源, 同时其他众筹人(除弃购人)也获得了高收益。

  北京鸿坤地产继潜心打造北京2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城市生活住区—“鸿坤·理想城”后,于京西南的京涿高铁新城内打造首席理想生活港湾-鸿坤·理想湾。项目总体规划用地300亩,百万平米大盘。

  项目占据京涿高铁新城核心位置,东西距离京石高铁涿州东站及京石高速公路均不到300米,交通便捷,闹中取静。其中高铁新城配套有规划建设的5平方公里高铁新城内高铁商业板块、休闲商务板块同步北京的商业繁华;城市生活配套有宜家旺购物中心、惠友超市等;医疗配套有北京东直门中医院涿州分院、航空医院、妇幼保健院、涿州市医院等;教育配套有涿州中学、涿州一中、涿州二中、清凉寺中学、实验中学、桃园中学、育才幼儿园、蓝天幼儿园、田竟幼儿园等;同时还有逾万平方米欧式风情主题商街,同步北京的时尚与生活品质;养老托幼活动中心,服务小区业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