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丝路国际文商旅生态产业区落户兰州新区

2015-10-19 08:43:16 来源: 兰州晨报

  10月18日,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4700亩,投资概算100亿,分三期完成建设,主要建设西部恐龙园、大剧院、科技馆、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

  据介绍,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对推动甘肃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全面提升兰州新区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增强兰州新区竞争力、吸引力、发展力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占地面积4700亩,投资概算100亿,项目投资主体为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三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投资约30亿元,主要建设西部恐龙乐园,涵盖恐龙主题酒店和水上乐园及文化演出为一体的综合项目,计划2016年10月建成开业;二期投资约30亿元,主要建设大剧院、工业遗存博览园、科技馆、青少年拓展训练基地、动漫产业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计划2018年1月建成开业;三期投资40亿元,主要建设度假养生、旅游地产、健康医疗等综合商贸、文化生态产业区项目,计划2020年12月建成开业。

  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依托兰州新区独特的区位、文化、旅游资源,汇集融山、纳水、游乐、兴城理念,将打造集主题游乐、休闲度假、康体运动、文化演艺、动漫影视制作、文化创意研发、商贸会展、酒店餐饮、旅游地产于一体的西部、兰州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西部娱乐型城市文商旅综合体,是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