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昱·凤凰城周末大礼来袭

2015-10-10 12:0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其实 2015年所有的法定节假日你们都过完了!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感觉很无助、很可惜?别害怕,天昱·凤凰城给你天降福利!让你在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里,也能满载而归!

本周天,我们将在天昱·凤凰城售楼部进行家电抽奖活动,听说奖品种类丰富,花样齐全,很多小伙伴都盼着能抽到自己心仪的电器呢~

时间:10月11日10:00-17:00

地点:天昱·凤凰城售楼部

同时,前来天昱·凤凰城购房的客户,扫二维码关注天昱·凤凰城官方微信平台后,可参与微信刮刮卡活动,我们更有惊喜相送!当天到访的新客户我们还将赠送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个周末,我们一定能让您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天昱·凤凰城二期现火爆销售中,认筹交3000抵3万,建筑面积75-140㎡精品户型全面升级,温泉泳池全面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