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恒大名都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5-10-09 15:0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路相伴,感谢有你”,10月5日,恒大名都老业主答谢会在兰州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奢华上演。恒大名都一百余组老业主以及业内媒体精英欢聚一堂,同品佳肴、共赏歌舞、赢取惊喜大奖,共同见证实景现房经典品质,领略河湖双景的无限魅力。

下午4点整,激情澎湃的乐队开场表演拉开了答谢会的序幕。恒大名都营销经理首先致辞,他真诚感谢业主们长久以来对恒大地产的信任与支持,正因为拥有了业主们的厚爱,才让恒大名都一路引领兰州楼市热销传奇。随后,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又做了简单的介绍,紧随其后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天,除了美食美酒,还有别具风格的歌舞表演、欢乐有趣的互动问答、精妙绝伦的政策推介......为业主们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同时,惊喜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较高潮。

恒大名都业主张女士赢取了奖品笑意盈盈。张女士表示,当初买房时比较了很多楼盘,最后对恒大名都171㎡大户型一见倾心。马女士说,“恒大名都是兰州不可多得的品质大宅,且配备国内一流的物业服务,品质与配套都相当满意,今后会介绍更多的朋友过来。”随着一个个大奖花落幸运业主,晚会也被热闹、温情的氛围推上了高潮,业主们深刻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与礼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