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购房大学明日开讲 暨聚金雅园爬房 正在报名

2015-10-08 16:1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淼

10月17日,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将举办“首届购房大学开讲 暨聚金雅园爬房团”活动。

       应广大购房者要求,搜狐焦点网将组织大型看房团于10月17号(周六)走进金川·聚金雅园。届时搜狐焦点网排名前列期购房大学也将开讲:邀请了嘉宾——兰州验房师,为广大看房网友讲解怎样通过验房选择好房子等系列验房知识。聚金雅园位于兰州城关区雁滩雁北路东端(中广宜景湾尚城东侧),报名电话:0931-4875537。

       10月17日搜狐焦点网看房团活动手册:

       1.早上9:20在万达广场2号门集合
       2.约10:10分到达聚金雅园售楼部。在车上会有购房知识的讲解和智力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网友将获得“淘宝上也买不到的”搜狐小狐狸。
       3.置业顾问接待网友,将业主领入售楼部,开始讲解和参观。
       参观顺序:置业顾问在售楼部为网友讲解沙盘、区位——带网友去项目地参观园林——在毛坯房由验房师为网友亲自演示验房——置业顾问带网友参观样板间讲解户型。

       集合时间:10月17日(星期六)早上9:20

集合地点:兰州万达广场2号门


1948X

看房团亮点十足

搜狐焦点为看房团配备专人全程跟团,在看房过程中为广大网友讲解楼盘信息,答疑解惑。全程免费接送。搜狐焦点为每场看房团配备从业至少两年的资深编辑,带领网友们看房的同时,还将为网友出谋划策,买到真正的好房子,给网友提供较新鲜的购房资讯和独到的购房指导。此外,搜狐焦点为网友争取特别优惠,看房专属优惠,保证低价。网友现场详细了解目标楼盘,较大限度节省时间成本。参加看房团还有机会获赠搜狐专有小狐狸哟。

聚金雅园国企精工品质

金川公司此次要在兰州做一个品牌性的标杆存在,构筑良好口碑。而“国企品质保障”则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建筑结构。聚金雅园整个房屋的建筑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这种结构是在框架结构中布置一定数量的剪力墙,构成灵活自由的使用空间),在框架的结构基础上加上了短肢剪力墙。因为考虑到兰州属于土壤分散性地质,也有地质板块的松陷,项目离黄河又近。为避免房子有下沉,对房体加固的工程做的很细,地基也打得很深 。

· 用材用料。电梯、管线采用高端品牌,尤其是窗户,为中空断桥铝(中空断桥铝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比普通塑钢窗贵2000元/平有余)材质,隔音效果及封闭性俱佳。交房的时候业主可亲身体验,便知所言不假。

·外墙体。国家规定10米以下才能贴砖,但是为了提高二次保温的效果,聚金雅园所有的楼体都由真石漆(真石漆是一种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岩的涂料)涂刷,美观大方不易脱落的同时具有二次保温的作用。外墙所有的苯板(苯板,学名叫做聚苯乙烯泡沫板,既是建筑材料也是装饰材料,一般用于隔墙、保温)都是高于8公分且加厚加密的保温苯板,大大提高了边户的温度保障。

电商团购优惠再优惠

现在聚金雅园携手搜狐焦点网电商团购正在进行中。这次电商团购得益于金川房地产有限公司让利于民的总体理念,计划以低价实现快速销售清盘、支持企业快速发展的目的。

在电商团购期间,购买聚金雅园,现场交5000元办理搜狐焦点VIP爱家卡即可享受95折钜惠。另外老带新成交即为老客户送1年物业费。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