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梧桐苑扛起地产民生大旗

2015-10-01 15: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诚信如磐、责任如山,诚信与责任始终是企业立足社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近年来在楼市持续调控下,营造品质、勤练内功成为众多房产企业都紧抓的功课,这也是房产企业体现诚信经营、兑现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诚信与责任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房地产行业关联各行各业,诚信经营尤为重要,尤其是近年来楼脆脆,楼倒倒等负面事例不断发生,房产的诚信和责任遭遇严峻考验。为此,中国铁建梧桐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诚信的态度维护市场秩序,以高品质的建设质量回馈广大购房者,以诚信、责任扛起地产民生大旗。

中国铁建梧桐苑

  诚信如磐 责任如山
  房地产发展期待规范经营
  作为购房这样的置业大事,楼盘品质与购房者息息相关。尤其是在近年来楼脆脆、楼倒倒、楼歪歪、楼跑跑等楼市负面事例频发,楼市消费犹如惊弓之鸟,购房者们一方面希望能选购一套地段、环境、配套等全优的房子,一方面还得多方打听,避免买到劣质楼盘。据小编了解,消协、物价、工商、环保等部门的每年投诉中,房产类投诉都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诚信是房产企业树立品牌的关键,也是决定产品销售是否良好的基础。有专家指出,“房地产企业主要向社会提供商品,但这个商品不同于普通的商品,购买次数及其有限、价值很高,一般老百姓购买一套住房,需要花费半辈子的积蓄。诚信经营体现在地产开发经营过程中的很多方面,比如开发过程中对产品规范设计,社区环境的营造,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诚信不仅有关责任,诚信也需要有依法经营,诚信更是要一点一滴坚持不懈,应该体现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纵观地产界失败的案例,大多都是背离了诚信的原则,它充斥在房地产的每一个角落,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企业的实力诉求、服务质量等等”。

中国铁建梧桐苑园林

  责任为重 诚信为本
  中国铁建梧桐苑践行品质承诺
  诚信是企业运作过程中的产物,它如一只无形的手,左右企业的发展。一旦失去诚信,它就如同骄傲的泰坦尼克号。诚信作为企业的形象标志,直接在市场和消费者的心目中产生定位,是一把打开品牌之门的金钥匙,永远掌握在品德高尚,目标远大的开发商手中。中国铁建梧桐苑以“诚信地产 责任地产”的企业精神,诠释了房地产开发的责任与诚信。
  中铁二十一局甘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贯秉持“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打造出中国铁建梧桐苑高品质楼盘,项目无论是楼间距、绿化率还是容积率以及房屋品质等在兰州乃至甘肃皆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其负责人在接受小编采访时表示,诚信和责任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中铁二十一局作为央企,一直以来都将对社会责任感的追求放在了利润的前面。也正是因为责任,他们才用心建设舒适、宜居的品质住宅,而且在建筑质量及配置标准等方面要求非常高,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宁可牺牲利润。

中国铁建梧桐苑

  诚信经营 责任地产
  以品质和服务树立品牌形象
  “坚持诚信地产、责任地产的发展方向,不仅能够树立企业品牌,更能促使房屋交易顺利进行。”中国铁建梧桐苑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调控中,房地产企业更要保持冷静,踏踏实实地专注于产品的建设,以前瞻的眼光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要在房地产市场中持续稳步的发展,促进楼市健康成长,房地产企业首先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律,诚信经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不断提升的物业服务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