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26-10.7 景园·盛世华都四重大礼钜惠金城

2015-09-28 09:1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6日—10月7日,坐落于黄河北的学区大盘、实景现房——景园·盛世华都,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特推出“限时金条钜惠金城”的活动:凡于9月26日至10月7日间,购房客户均可获赠周大福牌黄金金条一只。

一重礼:购买110㎡以上房源,获赠30g“五羊献瑞”金条一只;购买110㎡以下房源,获赠20g“三羊开泰”金条一只。

二重礼:凡购房者,均可享受现金优惠大礼包(一次性付款享受9万元,按揭付款享受8万元)

三重礼:一次性付款客户在规定时间付清全款可享受折上97折优惠,按揭付款客户在规定时间交清首付款还可享受折上98折优惠。

四重礼:活动期间,老带新客户,每成交一套,老客户可获2000元现金大礼包。

盛世华都位于西北师范大学南门南侧,东临安宁庭院,南临实创现代城,北临安宁东路。项目总占地面积28445.8平米,总建筑面积139072.3平米,其中地上99265.5平米,地下39806.8平米,容积率3.49,建筑密度18.2%,绿化率31.2%,地下停车位623个。

盛世华都从总体上规划四个组团,将水系和景观轴连成一个有机整体,错层阳台,更是享受自由无界生活。项目采用钢木装甲子母门,断桥铝合金窗,高档密码锁,达到高档次的设备配备。盛世华都小高层、高层入户均设置了层高4.2米的入户大堂,采用五星级酒店装修标准。项目还配有约2000平米的会所,内设瑜伽房、健身房、红酒房、雪茄房及情调客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