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购实惠焦点看房团火爆来袭 意向成交11亿

2015-09-22 15:1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楼市持续多月的回暖,8月份,70个大中城市16个月以来首度出现半数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状况,这一势头一直延续到了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购房者观望情绪开始动摇, 开发商也适时看好时机加大优惠力度,给广大置业者追打“强心针”。金九过半,焦点看房团火爆来袭,并且一如既往将特别购房优惠提供给网友们,实现大家的买房梦想。在9月19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全国19城齐发,万名购房者进击金秋楼市。

据搜狐焦点官方统计数据,本次看房团共达成意向成交306套、意向成交金额11亿、现场成交14套、现场成交金额1265万。

看房团现场

新房价格同比综合平均转为上涨

楼市传出的积极信号并不止于环比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占到大中城市的“半壁江山”。8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同比综合平均从上月的下降0.4%转为上涨1.7%,为自2014年9月以来首次转正。

除了70个城市平均房价指数涨回一年前外,房价同比上涨城市的数量也在增加。8月份包括宁波、厦门、武汉、杭州等9个城市同比房价正增长,而7月份同比房价上涨的仅北京、上海、深圳三城。

开发商“金九银十”信心十足
  在开发商一直盼望并看好的楼市“金九银十”到来之际,纷纷加大优惠力度。 在恒大、融科、万达、绿地之后,众多开发商推出的优惠可谓是重磅出击总价较高可减20W…类似这样的优惠更是层出不穷,一波接着一波。越来越多的网友走出观望,积极出手。不断有网友留在售楼处与置业顾问进一步洽谈,表现出强烈的买欲望。

搜狐焦点看房团联合多家知名品牌房企,不仅精选了多样化的热门优质楼盘供购房者挑选,更提供了特别购房折扣优惠,帮助购房者实现安家置业梦想。

看房团合影

服务升级 搜狐焦点购房专家帮您找好房

搜狐焦点看房团始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年,近百万网友参与,意向成交逾10万套。2014年搜狐焦点看房团全面升级,“帮买房人找好房”、鼓励买房人精挑细选“房比三家”成为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搜狐焦点看房团每条线路的工作人员都必须经过严格岗前培训和考试;每辆看房车都会配有资深楼盘编辑或购房专家,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为买房人提供全程讲解及“一对一”咨询服务。

作为搜狐焦点的王牌产品,搜狐焦点看房团提供业内较高的餐饮标准及豪华大巴;工作人员全程着装统一,微笑服务。同时搜狐焦点将再接再厉网罗较好、最优惠的热门楼盘,本着为网友们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以网友的置业需求为根本,尽全力帮网友们实现置业梦想。

搜狐焦点看房团期待您的参与,请拨打看房热线:101090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