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州有旺铺 好房在明珠 江南明珠现入住后首付

2015-09-02 15:4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淼

城关江南明珠作为九州的一个新兴楼盘,因为类似刚需房的低价以及地属城关区的位置优势,一直备受关注。2015年9月2日,城关江南明珠正式将售楼部喜迁至3号楼1层。小编去时,城关江南明珠的负责人笑脸盈盈:“新的售楼部正对江南明珠小广场,视野开阔了许多。”广场上新种了花草,红花绿叶,煞是漂亮。

城关江南明珠新售楼部开放

城关江南明珠的小广场

城关江南明珠项目由甘肃华韵房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致力成就金城人居新理想。其择址城关核心,占地57亩,由8幢高层组成,建筑密度仅24%,绿化率47%,真正实现“一半花园一半家”的舒居梦想。考虑到低收入人群的刚性需求,城关江南明珠推出“先入住 后首付”的优惠活动,即交1千元认筹,便可以直接入住,给住户三年的时间,来付清首付。极大地减轻了住户的负担。

新售楼部的沙盘图

城关江南明珠项目距兰州城中心仅4公里,83路公交车直达小区门口;又紧邻九州大道,东侧为915#市政规划路。交通便利,零换乘,主城区直达社区。不仅如此,城关江南明珠在配套方面将打造社区“生态圈”,规划有8000平双层繁华商业、3000平商业风情广场、800平奢华会所、1700平国际双语幼儿园并配套超市、银行储蓄、医疗服务中心等全优生活配套,足不出户尽享便捷从容。

83路公交车直达小区门口

城关孕明珠,坐落于九州大道之上,价格不贵、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先入住后首付,诚意分担购房者的压力。

客户在新售楼部与置业顾问交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