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建投六建集团进军海外市场

2015-08-12 08:27:17 来源: 鑫报

8月11日,记者从甘肃建投获悉,甘肃建投六建集团海外战略布局有了新进展,排名前列批“先遣部队”即将走出,奔赴排名前列站非洲加纳,开拓海外市场。

此次进军海外的甘肃建投六建集团承建了加纳教育部两所高中建设项目,分别是阿达中学,工程造价276.07万美元,奥邦中学,工程造价274.49万美 元。首批“先遣部队”按照老中青年龄结构、学历层次、施工经验、岗位工种合理搭配,成立了一支总数15人左右,一线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年轻有活力的项目 管理队伍,其中有海外施工经验的7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