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丝路经济带互联网+交通+制造兰州圆桌峰会举行

2015-08-10 08:17:03 来源: 甘肃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促进互联网与甘肃交通和制造业高度融合,由省政府举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互联网+交通+制造”兰州圆桌峰会8月8日举行。

副省长黄强在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他说,近年来,甘肃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加速实现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互联网+”制造创造了良好基础,目前已 形成以兰州为主的通用设备和电机制造基地、以天水为主的输配电设备、数控机床及电子电器制造基地和以酒泉、嘉峪关为主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甘肃地处丝绸 之路经济带的黄金段,希望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形成多方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特别是甘肃“6873”交通突破行动是目前国内 的省级综合、立体、智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群,通过促进互联网与交通运输业深度融合,将对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带来巨 大的发展机遇。

工信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出席峰会,中国中车股份公司、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中国电信集团和中石油股份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发表演讲。陕西、新疆、青海、宁夏等省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峰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