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项目总投资30-50亿 敦煌丝路文化遗产博览城开工

2015-08-07 08:40:35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8月5日,由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投资建设的敦煌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奠基开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奠基开工仪式并讲话。

敦煌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是我省确定的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的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也是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的重要支撑项目。

根据规划,敦煌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以中国文明、埃及文明、希腊文明、印度文明等八个主题文明区,集中展示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化遗产。项目总投资30—50亿元,首期工程包括“一带一路”沿线文明代表建筑,同步配套影视服务、游客游览游艺设施,依托长城集团主业引入一批国内外文创旅游企业,聚集起影视、动漫、旅游、度假等业态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集群,力争用二到三年时间建成集影视拍摄、旅游度假、会议休闲为一体的大文化中心,形成敦煌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和敦煌旅游度假产业基地,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并预期为当地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