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昱·凤凰城将与8.8举办幸福满城 甜蜜一夏活动

2015-08-06 17: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维刚

2015年8月8日--8月9日(星期六、星期天)上午10:00-下午17:00,天昱·凤凰城将在其营销中心举办主题为“幸福满城  甜蜜一夏”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意向客户及老业主约200人参加,在此期间,将举办冰淇淋DIY、爱心烘焙(饼干、蛋糕DIY制作)、精致冷餐等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感谢已入住客户对天昱·凤凰城的支持与信赖,拉近与客户的感情,满足购房者的信息需求,对项目进一步宣传推广,增强意向客户信心,且达成签约的目的。

天昱凤凰城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五一山后麓,由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占地面积359640平方米,规划总 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绿地率达48%,预计总投资为50亿元人民币,计划分五期开发建设完成。项目南侧是五一山森林公园、白塔山公园,东与规划中的 儿童公园和体育公园相邻。项目沿佛慈大街到达市政S417#路,经五一山森林公园向北1公里直达项目;沿九州大道途经规划910#路与S417#路汇合直 达项目;建设中的北环路位于项目南侧,通车后可直达109国道与安宁区域。

  天昱凤凰城项目一期共7栋27-28层高住宅楼,可出售房源990套,主打70-94平米中小户型。天昱凤凰城二期户型全面升级,超大楼间距,采光效果和景观视野更好,低密度。75-143㎡全新户型明厅、明厨、明卫、明走道、明卧室五明设计,实现每户 采光充足确保优质观景效果;3.9-4.7米大面宽客厅外接阔景阳台,主卧观景阳台,私密空间。项目二期景观设计延续与整体建筑的融合,以一泉为源,引领 整个园区,形成“三环、六区、九心、多带”的景观格局。二期景观倾力打造三大景观区:文化生态区、中央景观区、凤润游憩区。层级台阶景观、中心景观湖、特 色跌水景墙、亲水木平台、艺术出水小品、入户小水景等。文化生态区,该区有花溪观雨景观组团,主要以静态环境为主。二期内部配置12000㎡商业配套,涵 纳5000㎡大型综合商超,集购物、餐饮、娱乐、社区医疗服务等为一体。街铺以纯一、二楼沿街铺面为主,全临街的商业格局,店铺连廊互通,围合布局。

项目自身拥有5000m2温泉会所,5000m2综合超市,凤仪东山私家园林以及小区园林景观等诸多配套。天昱凤凰城项目工程内容包括高层住宅楼、幼儿 园、小学、停车场、商业、会所、温泉游泳馆、凤仪东山私家公园及小区内园林绿化景观、园区道路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地下车位2600多个,公共建筑停车位300多个,地上车位1500多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