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被爆没钱兑现 兰州“欣融投资”关门

2015-01-15 08:26:42 来源: 西部商报

  14日,位于城关区金昌南路的甘肃欣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融投资”公司)被爆没钱兑现给客户而悄然关门停业,目前有客户已经向警方报案,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五泉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4时许,西部商报记者赶到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158号“欣融投资”公司发现,该公司门口显得冷冷清清。公司玻璃大门挂着两把大锁,门上贴着一份手写的通知称“等待处理”,内容是几部手机号码。记者拨打一部号码为1338940XXXX的手机,但手机已经停机无法拨通。一位自称是接待客户咨询的男子向记者介绍,目前,公司资金周转出了问题,老板回老家筹措资金还没有筹到钱,所以,合同到期的投资客户现在拿不到钱,公司就关门停业了。但对于公司的投资客户人数和投资金额,他称自己并不太清楚。

  一位投资客户告诉记者,他向该公司投资10万元,才拿了几千元的利息,本金一分都没有拿到手,发现公司关门停业后,所有投资客户都慌了。随后,西部商报记者从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询了解到,甘肃“欣融投资”公司于2014年5月13日在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企业注册号为620100200126202,法定代表人为蒋某某。登记注册的经营场所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金昌南路158号01层001号。一般经营项目和经营(业务)范围均为: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上项目均不含金融类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期限自2014年5月13日至2034年5月12日。根据注册情况,该公司并不具备融资资质,具体业务已经涉嫌非法吸储。

  为了解该公司的经营状况和资金周转情况,西部商报记者试图拨打“欣融投资”公司注册登记的法定代表人蒋某某的手机,但采访未果,语音提示该电话已经停机。一位投资客户向记者介绍,到这家投资公司参与投资的客户超过百人,大部分是中老年客户。随后,商报记者联系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业务经理,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已经在去年9月份辞职离开“欣融投资”公司,具体情况她不清楚,也不便透露。

  随后,记者采访了解到,众多客户已经向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五泉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