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乾川拿新区8宗地 成交价4亿3千多万共计603亩

2013-12-20 08:2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景永翔 尚英

·华鼎落地兰州将造千亩综合体·西客站配套附属设施设计招标
·徐家湾旧城改造回迁安置开工·14日兰州安宁区世纪飞马开盘
·甘经适房满五年上市交易前提·兰州出第八批保障房建设计划
·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已获批·兰州土门墩将融入中央商务区

    近日,兰州乾川投资有限公司在兰州新区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的9块宗土地中一次性拿下8宗地。此次拿地共计603亩,成交价43690万元,土地将用于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

    宗地LXQ2013075C-1,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6.691333公顷,成交价6763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宗地LXQ2013075C-2,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6.676067公顷,成交价6643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


 兰州乾川新区拿地详情表 

    宗地LXQ2013076C-1,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5.481867公顷,成交价4820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宗地LXQ2013076C-2,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5.481867公顷,成交价5223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

    宗地LXQ2013077C-1,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5.591267公顷,成交价7294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宗地LXQ2013077C-2,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4.593867公顷,成交价6108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

    宗地LXQ2013077C-3,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4.291533公顷,成交价5479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宗地LXQ2013079C-4,位于纬七路以南、纬十三路以北、经十二路以东,面积为1.4084公顷,成交价1360万元。土地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30%,土地现状条件为熟地、场地平整主要用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出让年限为70年。

    兰州乾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金1.2亿。是由海亮地产控股集团西南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斌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的设立是为全面承接第五个高级新区-兰州新区东南核心区约6.2平方公里建设用地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建设工作。

往日要闻
热点新闻
·陈启建及甘肃房企家 出席了全联房地产商会
·兰州南山路完成总工程量八成 南出口已通车
·兰州归集住宅维修金 1135幢楼实现房有所养
·甘投资五千万以下项目 不进行初步设计审批
·兰州二中雁滩校区 中小学体育中心项目获批
·甘肃发改委缩短时间 审批兰轨道交通一号线
·京华联集团总裁考察兰州中心项目 有意投资
·甘住房保障考核办法出台 不合格将通报批评
精彩推荐
兰州慢行交通系统规划
新区将进18家金融机构
兰州试土地打捆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