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诚总监颜涛走进川化院:讲解互联网+房地产营销

2017-12-29 23:2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下午,泸州市万诚实业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颜涛先生应邀走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关于互联网+的知识分享。

颜总结合自己历年的工作经历和目前正在操盘的项目,分享了“互联网+房地产营销研究”和“万诚国际中心未来O2O商业模式”两个重要课题。现场,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授课现场,颜总围绕互联网+的运用领域、互联网+房地产营销实战经典案例、线上线下联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角度,从实际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为现场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在分享万诚国际中心未来O2O商业模式时,颜总做了详解的介绍。颜总表示,万诚国际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营销新工具,通过互联网+分销模式有效提高了项目的销售额;通过微信平台开发定制“快码传播”、“寻宝达人”、“朋友圈广告精准投放”收集客户数据和行为数据,可以更加准确地分析出消费者的偏好,用于项目的宣传推广和招商定位;通过互联网营销联合商家制定线上线下活动,可以对每一个商户销售和客流情况进行监测,可以有效提升商户的经营水平。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更加热烈,大家纷纷举手发言。颜总就大家提出的“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岗位”、“就业岗位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能力要求”、“电子商务专业应具备的素质”等问题给予了细心解答。颜总以生活化的语言和有趣的案例,赢得现场学生一阵阵掌声。最后,颜总从提升个人能力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中肯建议,要为能力而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最后,他还告诫青年学生要重视过程中不断的积累经验。

活动尾声时,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表示,此次讲座体现了颜总对于互联网+的深刻理解,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对电子商务行业有了更多的认知,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