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好金科致敬泸州 | 金科博翠湾亮相盛典圆满落幕

2017-12-11 19:4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9日晚,“美好金科 致敬泸州”金科地产品牌发布会暨金科·博翠湾亮相盛典于泸州巨洋大酒店圆满落幕。

(发布会现场图)

当晚,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焦谋、金科·博翠湾项目总经理王万强、西部区域副总经理李钦、成都公司营销总监邹维与受邀到场的媒体人士、意向客户等共计千人,一同领略了金科20年的辉煌历程,揭开泸州高端江湾人居产品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现场图)

晚上19点整,一曲激昂的《印象中国》正式拉开了本场发布会的帷幕。《印象中国》用二胡、琵琶、古筝等中国传统民族乐器,在现代高科技声、光、舞、美巧妙配合下,开场震撼、独 具韵味。

《印象中国》现场演绎


20年金科战略布局

匠心沉淀升级美好

1,金科战略升级 美好启程

金科地产今年已逾20周年,多年持续、稳健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地产开发、新能源发展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格局。从产品的规划到锻造都彰显出匠人的精神,追求至 臻 完 美。 

(发布会现场图)

起源1998年的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也因此多次蝉联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中国地产服务首 选10大物业品牌。目前,金科布局全国55城140多个项目,服务百万家庭。

(金科战略布局图)

从单纯买房子,到选择生活方式,从一次性购买,到注重全周期服务。就金科而言:如何应对用户的悄然转变?

发布会上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用一份《80、90用户调查分析》给出了答案。“我们基于对全国逾百万业主的潜心研究,打造金科·美好家系统,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的五大美好主张为理念,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系统。”

(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总致辞)

泸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川南门户,其经济、文化、社会都会迎来新的飞跃。姚科表示:如今金科砥砺落子泸州,正是三圈一带战略,核心二十五城做强川渝,深耕川南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金科以精湛的建筑修为及升级后的产品理念登临泸州,为未来泸州美好人居发展全力以赴。

2,“金科服务4.0+”升级

构建智慧生活社区

城市美好先行者金科以“美好你的生活”致力打造“美好”产品及服务,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2017年“金科服务开启4.0+”时代,让城市生活迈入智能社区时代。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焦谋先生致辞)

金科“小白”首秀泸州,成引爆全场的焦点

在发布会现场,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焦谋先生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嘉宾现场展示了金科服务智慧互联服务系统,一步步操作智能出入、智能支付、智能安防、楼栋管家等系列掌上服务功能,阐述金科智慧服务的美好理念。作为金科智慧社区战略中的一大亮点——金科智能机器人“小白”,通过此次发布会首秀泸州。 

(智能机器人“小白”)

这个小身材却蕴含大智慧的金科生活管家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顿时成为全场焦点,作为大数据时代的产物,“小白”不仅能控制智能家居场景,还能播放天气预报、查询新闻资讯等,可谓“抢足了风头”。

新人居理念升级

让美好在泸州延续

1,为美好而来 博翠系震撼首 发

金科,砥砺前行20载,深耕55城初心不改,精工铸城,以匠心在辽阔国土上印下足迹,续写人居传奇。12月9日,汇聚金科20年修为,倾力打造的金科又一传世佳作金科·博翠湾震撼首 发。

(项目效果图)

发布会上金科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邹维先生,从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等深度解析,让与会嘉宾与金科·博翠湾零距离接触。

(金科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邹维先生致辞)

金科·博翠湾,是金科集团布局川南,落子泸州打造的首 个高端一线江湾豪宅居住区。博翠湾落子城西核心区域,外拥繁华与自然,悦享沱江一线江湾带来的宜居环境,万象汇、泸州金融中心等大型商圈近在咫尺,除了项目自配约3600㎡双语幼儿园之外城市顶 级名校环伺左右;同时,内修纯正板式建筑,大尺度面宽设计,进一步提升生活舒适度。

2,大师三顾 秉承豪宅基因

金科地产携手国际设计师peter,数次讨论、实地探访考察。终于一座“新亚洲主义风格”的理想人居正式亮相。

据悉,国际设计师peter曾三次实地探访泸州。博翠湾的打造,是从全球众多湾区别墅中获取灵感,如美国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澳大利亚的Noosa等著 名湾区。在他及其团队与金科集团进行了多次的探讨与交流后,决定将以“新亚洲主义风格”塑造泸州这座湾区高端住宅。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整场发布会皆以新中式为主,多家到场媒体及与会嘉宾称赞说,“无论是规格、档次、还是高度,都具备相当水准。”其间,向李白致敬、墨舞《将进酒》,金科对文化名城泸州的致敬也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嘉许。除此之外,金科为感恩回馈嘉宾,准备多重豪礼及其独 家定制礼品。

(发布会现场图)

最后,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先生、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焦谋先生、金科·博翠湾项目总经理王万强先生、成都公司营销总监邹维先生,金科·博翠湾营销总监黄绍辉先生共同上台,将祝福的美酒注入代表着金科·博翠湾的船模中,两个长江之滨的城市重庆和泸州,让彼此的居住文化水乳交融,启幕千年酒城更美好的生活。

(项目启动仪式)

金科,致敬经典,不断超越,开辟新时代居住标杆。金科·博翠湾萃取金科20载建筑积淀,融入中西建筑语言之精髓,精心雕琢,鼎成博翠系开篇大作,将以优秀的品牌基因与精琢生活之心,启幕泸州高端江湾生态人居华章。

金科·博翠湾

建面约 117-127㎡瞰江平层

建面约 125-140㎡揽江洋房

建面约 137-160㎡拥江叠墅

伊顿饭店旁、帝都酒店旁、泸县美佳超市旁

三大城市展厅现已同步开放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