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 “碧运动 助学梦”公益彩跑节 16日举行

2017-12-11 19:3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碧桂园·生态城携手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主办的“碧运动  助学梦”冬季十里滨江公益彩跑节,将于2017年12月16日在泸州江阳区张坝桂圆林景区激情上演!


  彩跑做什么?

  “彩色跑”(The Color Run),被称为“地球上较快乐的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在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彩色跑”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只要你与认识或即将认识的成千上万的彩色跑者一起,在跑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就行!

  彩跑规则是什么?

  参加彩跑Color Run只有两个规则:

  ①白色衣服来到起点;

  ②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


  彩跑怎样狂欢?

  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跑者和非跑者,跑得快的,跑得慢的和计划走完全程的,男女老少,统统可以报名参加。

  根据赛事规定,分别设置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参与者从出发站领取服装有宜纯白色T恤、颜色粉包、一次性雨衣、活动手环、彩色贴纸、环保垃圾袋等物品的随身包,分期分批按照规定路线出发。

  当选手跑步或步行至彩色站时,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参与者抛洒彩色粉末。在终点区,主持人将会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放礼品、抛洒彩色粉……举办欢乐派对。


  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不会停止!等待彩色跑者的,是在终点舞台前进行的地球上最High的色彩派对!

  届时,大家会在DJ的带领下,一齐把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汇成绚丽彩虹,每个彩色跑者都会像调色盘一样变得缤纷多彩,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本次活动,我们将为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送去爱心。

  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位于泸州市江阳区书香路1号,占地17亩,建筑面积4830平米(含宿舍楼1409平方米、食堂315平方米、教学办公楼3106平方米),塑胶运动场3000平方米,可容纳200名残疾学生入学。学校招收“听力、智力”两类适龄残疾儿童,实施十二年一贯制教学。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8人(含送教上门4个教学班学生32人,指导乡镇送教学生44人)。

  学校秉承“为残疾孩子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在“博爱、笃行” 的校训指导下,形成了“阳光幸福,悦人悦己”的校风,“适性而教,以爱育爱”的教风,努力创造优质的特殊教育。

  本次活动,我们全城征集爱心大使,为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送去急需的图书、衣服等爱心,在此,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他们献出一份爱!

  我们将募集到的爱心传递给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募集时间:12.09-12.16

  募集地点:碧桂园·生态城销售中心

  碧桂园·生态城携手

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开展

“碧运动  助学梦”

冬季十里滨江公益彩跑节

这将是最炫酷的终点派对!

所以,还在等什么?

赶紧加入“碧运动  助学梦”冬季十里滨江公益彩跑节

一起跑出自己的色彩吧!

  彩跑=运动健身+做公益,

全家人、闺蜜、兄弟、同事、情侣……

赶紧一起“燥”起来!

  详询热线:0830—6119999

  报名:泸州市江阳区酒谷大道三段(张坝桂圆林景区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