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为改变城市而来!

2017-10-23 22:2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科地产作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展20载,一直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布局全国,致力于为城市美好而来。


中国金科,星耀全国

金科, 1998年5月21日在重庆成立,2011年8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全称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科,1998年5月21日成立于重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56)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总资产约1200亿元,年营收总额466亿元,拥有员工超过1.2万人,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52个城市。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多年来,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迄今累计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超过3亿元,拉动社会就业人数20多万人,2016向国家贡献税收超40亿元。

当前,公司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三圈一带”布局全国 

金科成立20年来,以踏实稳健的发展风格,胸怀“百年金科,中国榜样”理想,凭借产品创新、品质服务获得了行业认可。

针对未来的发展战略,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表示,金科正切合“新型城镇化”战略,实行“三圈一带”全国布局发展战略。他透露,未来金科将重点布局核心10城,稳健布局全国。


公司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52个城市。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从“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20年 为改变而来

在不少开放商还在还在传统的卖工业化产品、卖配套的模式红海中时,金科公司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站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高度,基于多年丰富的人居经验以及百万万家庭的潜心研究,在2016年提出“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
金科主张的美好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将如何实现?

通过了解,在“美好你的生活”这个品牌大概念下,“美好理念”将贯穿始终,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作为五个实施方向,分别是更聚焦的品牌认知、更看重设计与审美、更好的定位与识别性、更好的参与与互动体验、更应构建品牌的价值,从而改变和美好更多人的生活。


金科地产从“美好”、“家”服务基点出发,打造“地产+服务”全新运营模式,以超前思维与服务意识,从一个单一业主的传统开发商升级成为多元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地产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曾这样解释金科转型:“改变就是为了突出金科的未来理念,即美好你的生活,金科将从一个制造商转型为服务商。”

金科集20年潜心修为,以美好远见为每一个城市更美好而来,未来,可以肯定的是,金科必以其丰富的人居经验、逾百万万家庭的潜心探究以及先进的城市板块运营能力,为美好中国做更好,让房子不止是居住的社区,而是有温度的美好家园。此次美好服务商金科深耕川南,进军泸州,美好城市即将起航!对于未来,金科更是充满信心,必将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再创川南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