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早间股价高于配售价约3% 主力投资者长期看好

2017-07-25 16:43: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5日讯  7月24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将通过先旧后新方式配售2.2亿新股,配股价为18.33元港币/股(最近一日收盘价格20.1元港币/股折价8.8%),获得股权融资40.3亿元港币(折合5.2亿美元)。

受配股消息影响,此前一路上涨的融创中国(01918.HK),今日股价呈现震荡状,但仍高于配股价2~3个百分点。

对此,专家称,较高位配股后股价震荡为正常状况。投资者看好该股,在配股的利好价格下购入新股,难免有部分个人投资者将选择在较高位出售,置换配置的配股价新股。

截止记者发稿时,融创中国股价回升至18.9元。即使在震荡中,融创中国当前股价仍特别高于公告配股价18.33元约2~3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大部分主力投资者仍看好融创中国配股融资后的持续发展利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