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投资可能会呈现缓中趋稳走势

2017-07-17 17:06: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6%,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6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8.5%,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6个百分点。

去年以来,我国对房地产进行了调控。一是对一线城市的控房价、防风险,二是对三四线房地产市场进行去库存。“在调控背景下,房地产投资的增速回落,但是回落幅度不大。”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说,今年1-6月份,住宅投资增长10.2%,增幅比前5个月略有回升,这主要是因为分城施策、分类指导的结果。现在销售增速的回落主要是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加大了土地和房屋的供应,使房地产投资的变动没有以往那么大。总的来看,房地产投资可能会是缓中趋稳的走势,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测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