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3座公铁两用过江通道调整为公路过江通道

2017-07-17 16:37:42 来源: 泸州新闻网

7月14日,记者从泸州市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将泸州市已列入《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4-2020年)》中的安富排名前列、合江新城、榕山等3座公铁两用过江通道调整为公路过江通道,标志着当前泸州市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泸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泸州市涉及的安富排名前列、合江新城、榕山公铁两用过江通道所在位置只规划有公路项目,所以要想项目尽快实施,唯有把公铁两用过江通道调整为公路过江通道。

按照《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4-2020年)》布局方案,泸州市共有安富第二、蓝田、沙茜、泰安第二、合江县城城市道路过江通道;纳溪、安富排名前列、合江新城、榕山公铁两用过江通道等9座过江通道,其中公铁两用通道4座,计划2020年前全部建成,而通过这次调整,泸州的四座公铁两用过江通道就只剩下一座,更有利于加快立体交通走廊项目的实施和推进。

记者 曾刚 实习生 郭荞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