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二环路江北立交桥梁路基计划年底完工

2017-07-16 18:17:56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作为连接城南与城西的重要通道,位于二环路的长江六桥及连接线建设备受市民关注。7月14日,记者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泸州长江六桥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获悉,长江六桥北连接线工程正强势推进,作为北连接线上的关键节点,江北立交路基及桥梁下部结构已基本成型,接下来将重点进行上部结构施工,计划年底完成。

二环路江北立交正在建设中 。 记者 牟科 摄

江北立交主线南向连接长江六桥,北向连接店子坡立交,与即将修建的滨江北路形成全互通立交,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80km/h,双向八车道设计,远期为双向六车道加轨道交通通道。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江北立交共有8条匝道、10座桥梁,目前各桥梁桩基已基本完成,部分匝道桥梁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而在不远处的长江六桥施工现场,前期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预计10月进行水上作业施工。长江六桥建成后,可与沱江六桥一起,共同构成城市西侧的南北向过江快速通道,成为城市二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互通立交实现周边过境交通的快速转换,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 肖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