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翘首以待|下一个亚洲最优旅游胜地

2017-06-22 16:5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森林城市海之贝国际会所举办了以依斯干达特区新兴旅游发展为主题的论坛,世界知名高球场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二世(Jack Nicklaus II)、依斯干达特区发展署首席执行长伊斯迈·易卜拉欣、柔佛州高尔夫球协会主席Mohammed Jamal Salleh, Colonel (R)先生亲临现场进行了主题分享,大批新马高球及旅游爱好者慕名而来,现场人气火爆。

▲论坛现场人气火爆

高球界神话

尼克劳斯父子为球场绘制蓝图

▲“高尔夫千年之星”杰克·尼克劳斯

作为“高尔夫千年之星”杰克·尼克劳斯的长子,尼克劳斯二世从小就展露出与生俱来的高尔夫灵性,曾以骄人的成绩进入职业高尔夫生涯,随后又在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域崭露头角,作为尼克劳斯设计公司的总裁,旗下的31个球场覆盖全球。

尼克劳斯二世谈到,他惊艳于森林城市如此巨大的规模和成就,目前我们所看到的还只是开发的一角,不久后,包括高尔夫球场在内的配套项目将会呈现给大家更多精彩。

▲杰克·尼克劳斯二世

打造亚洲新兴旅游胜地 

共迎精彩商机

依斯干达特区管委会首席执行长伊斯迈·易卜拉欣提到,今后这片区域的发展将会始终坚持可持续旅游的原则,充分考虑当前和未来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保持各方面的平衡。

旅游业是我们主要的经济驱动力之一,预计柔佛州的旅游业在未来几年内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依斯干达旅游业的目标不仅仅是为了增加游客数量和收入,还会大力贡献于本地经济发展,帮助创造30,000多个工作岗位,给中小企业提供各种商业机会。

▲依斯干达特区发展署首席执行长伊斯迈·易卜拉欣

毫无疑问,这类国际性的运动不仅能吸引游客来参与,还能吸引来自国内外媒体及游客更多的目光,把高尔夫球场和依斯干达其他旅游产品和项目结合起来,这里必将成为众多高尔夫和旅游爱好者的优选目的地。森林城市的不断发展,将继续为依斯干达地区在全球旅游蓝图上画上重要的一笔。

森林城市各项产业加速落地

森林城市产业加速落地,已获批免税区,免税店即将开业;在高尔夫球场完工之后,生态旅游的发展也必将欣欣向荣;教育培训方面,美国著名私立寄宿学校——嘉德圣玛丽学校,2018年8月即将开学;而在医疗保健方面,美兆健检中心也将于7月7日开门试业,为世界居民提供国际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发言

翘首以待,一个全新的亚洲最优旅游胜地已经崛起,接踵而至的精彩商机邀您共同见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