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城西市民中心前区广场公园已面向市民开放

2017-06-20 16:07:38 来源: 泸州新闻网

6月19日,记者从泸州市住建局建管二中心获悉,紧邻酒城大道的市民中心前区广场公园于日前完成建设,现已面向市民开放。

城西市民中心前区广场已向市民开放 记者 牟科 摄

市民中心前区广场依山就势,保持原始地貌,一条长约1.5公里的环山游步道从山前广场环绕山体,直通山顶。在山体公园内将设置闻樟台、叠翠台、望远台,并栽植了成片的碧桃、垂丝海棠等花树,俨然一个城市“氧吧”。

此外,市民中心已完成了外部装饰及附属设施建设,正加紧进行内部装修。据悉,市民中心包括职工活动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四个部分。它是泸州排名前列集文化与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将承担泸州市大型文艺演出、职工教育培训、职工群众文体活动、妇女儿童活动等公共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