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云龙机场航站楼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工

2017-06-04 22:38:4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近日,泸州迁建机场(云龙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获省发改委、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复。6月2日,记者从泸州云龙机场空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已全面进入建设阶段,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航站楼主体工程建设

云龙机场鸟瞰(配图)

泸州云龙机场空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施工单位已开始进行航站楼基础桩位钻孔,计划2017年12月底前完成航站楼主体工程建设,2018年3月底前完成航站楼整体工程建设,包括民航专用设备的安装、调试等,争取2018年内达到转场条件。

云龙机场(配图)

本次扩建后,泸州云龙机场航站楼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采用两层式布局,预留有国际航班通道,配套有8个登机廊桥,停机坪将可同时停靠12架C类客机和2架B类客机,达到客机在机场过夜条件,近期(2025年)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60万人次,远期(2035年)达350万人次;交通配套也将更加完整,包括建设能够容纳2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等。

相关链接·泸州云龙机场

泸州云龙机场迁建工程位于泸县云龙镇,龙马潭区石洞街道、双加镇交界处。机场建成后将成为四川省第三大航空港,成为四川乃至西部重要的区域支线机场,对泸州建成区域中心城市、全国性的综合交通枢纽,铁、公、水、空多式联运快速发展,全面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