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将按原货币化继续发放购房补助 有效期三年

2017-06-01 16:48:1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按照标准,在泸州市主城区范围内(包括中心半岛、城北组团、城西组团、城南组团、高坝组团、沙茜组团、纳溪组团、泰安-黄舣组团、安宁-石洞组团)实施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被征收人在征收公告之日起至领取货币补偿款后6个月内,在泸州市主城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凭被征收人购房合同和正式购房票据,按被征收房屋面积给予300元/㎡的补助。被征收人未在前述时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不能享受补助。

与此同时,被征收人为除被征收房屋外无其他房屋的低收入困难户,且被征收房屋面积不足50㎡的,按50㎡计算货币补偿并享受补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