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塑泸州“新小市” 打造多元活力街区

2017-05-23 16:11:25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小市老街——宝莲街街景(配图)

根据《规划》,研究范围为东北接学士山,东南至长江,西北至回龙湾片区,面积约1.44平方公里。改造区域涉及回龙湾片区、杜家街片区、上码头片区、中码头片区、下码头片区、伍复街片区、麻沙桥片区、牛奶厂片区。空间结构为一核四区,一核即滨江文化休闲核;四区即城市公共服务区、半山生态住区、滨江生态住区、学士山公园。

据了解,小市片区改造是集开发、修复、保护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改造建设项目。改造将以千年小市文化积淀为根基,以文化作为开发突破口,以文化旗舰项目为引爆点进行滨江文化休闲区建设,提升周边区域土地升值,加强功能提升,完善配套设施。力争重塑泸州“新小市”,打造多元活力街区,传承历史人文精髓、融入现代城市生活、平衡多方权益平衡。

改造完成后,小市片区定位为酒城古小市、泸州“新天地”,将成为泸州历史文化休闲旅游区、时尚潮流生活体验地、山水生态居住区。

根据《规划》,小市片区开发时序将综合考量项目带动、形象打造、拆迁难易、交通等突出问题的亟需解决和级差地租等因素,分期开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