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已累计签约超500亿元

2017-05-18 16:58:15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

目前,川南临港片区确立了以航运物流业为核心,食品饮料、健康医疗、电子信息、金融服务为重点的产业规划。根据产业规划和定位,川南临港片区主要分为六个功能区,即临港物流核心区、保税物流加工区、高端制造业聚集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贸易中心区、金融服务区。

泸州市结合川南临港片区功能定位,确定了智能终端、航运物流、港口贸易、教育服务、金融服务、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医药业招商、食品饮料产业、大型电商等为重点招商领域。在重点地域上,采取“11+3”的模式建立了11个境内招商点和3个境外招商点。

据了解,泸州市成立了100亿元自贸区产业发展基金,支持指导川南临港片区贸易、金融、先进制造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