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1>4 二孩家庭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2017-05-15 16:31:46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5月15日15时讯 2016年1月1日,全国全面开放二孩政策,政策实施逾一年,全国生育高峰在去年年底逐现。除了家庭成员结构发生变化之外,二孩的出生对居住空间提出了新的要求,改善现有的住房条件,成为所有二孩家庭急需解决的问题!

据大数据显示:选择生育二孩的夫妇,以30-35岁年龄段为主,而这个年龄段恰好是女性事业上升期,家庭、事业两头兼顾可谓分身乏术。此时依赖老人或保姆照顾小孩成为大部分二孩夫妇的共同选择,因此,二孩带来的是更多家庭成员长驻,换房势在必行!

除了改善户型、环境、物业、配套等硬性设施外,教育问题更是所有家长们不得不面临的难题。面对市场上各种层出不穷的地产项目,我们不禁在心中打上一个问号,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最适合二孩家庭?二孩家庭最需要什么样的房子?这些问题也需要整个地产市场去深入分析与思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