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携手Grab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

2017-05-15 09:5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4日,Grab与森林城市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智慧城市。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定制化、智能化的出行方式的路上,Grab与森林城市在交通方面的愿想不谋而合——通过科学规划出行,进行健康有效的工作、生活方式。

何为GRAB?

Grab,原名为“Grab Taxi Holdings”,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服务于整个东南亚市场的共享出行平台。目前,Grab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万名司机,每天有高达150万笔订单,为31座城市提供服务,是东南亚版的“滴滴打车”。

战略合作,共造智慧便捷城市

基于绿色出行共同愿景,森林城市携手Grab打造便捷出行新方式;基于绿色智慧发展理念,森林城市开创性打造世界上最 先进的分层立体城市

以规划道路为主线,将不同高度的建筑组团串联起来,间以配套设施和绿化组团,形成交通便利,错落有致的立体空间。打造地面都是公园和活动场地,地下两层是道路、立交和停车空间,真正人车分流、安全舒心的智慧出行空间

▲森林城市分层立体交通效果图

5月1日,森林城市酒店公寓首 次 完 美交付,来自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132名居民已首先入住未来之城。而此次与Grab的合作,不仅是对全岛首批入住的世界居民工作生活的一个巨大便利,更是森林城市产城融合的又一具体体现

除了岛内交通的多重整合,在区域发展方面,响应“一带一路”政策,森林城市交通网络也在不断实现多方覆盖。

泛亚高铁,中国速度

2016年,是中国速度走出去的一年,中国高铁的版图已经扩展到了亚、欧、非、美等五大洲数十个国家。而在东南亚地区,泛亚高铁正向南延伸。这是一条穿越整个东南亚的铁路运输线路,从中国的云南,直达新加坡,穿越包括老挝、泰国、马来西亚在内的东南亚国家,铁路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

其中泛亚高铁的公主湾站点离森林城市仅20分钟左右的车程,预计较快2026年可通车,将与新加坡实现无缝连接,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空中丝路,飞同返乡

“一带一路”战略下,“空中丝路”犹如新生儿一般将整个亚太航空格局重新规划,中国与6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订了双边航空运输协定,与43个国家正式通航;2016年南航、国航等新开辟航线240条。

而位于马来西亚新山、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的森林城市,开放一年就已撬动直飞航线开通,中国(广州)直飞新山仅4小时即可直达。直航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新山士乃机场作为马来西亚第二大国际枢纽的地位,同时将为中马经济贸易关系作出重要贡献,使整个区域的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和高度。

跨海路桥今年内开通

“想致富,先修路”,为方便出行,森林城市自建跨海路桥,未来打造双向6车道。目前,跨海大桥北段已通车,南段预计2017年中通车。未来,森林城市将快速接驳PTP高速路,快捷到达新马第二大桥。全程可缩短5公里路程,节省10分钟车程。

▲森林城市自建跨海路桥实景

森林城市以“产城一体”理念规划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等八大产业,开放一年,已携手华为、中联重科、沙钢、蒙娜丽莎等大约100家中国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与萨萨基(SASAKI)、埃森哲、奥雅纳、绿能环球等国际一流团队共建多项优惠政策融合的智慧生态之城。

“森林城市将成为马来西亚新的经济增长重心。”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两次现场点赞森林城市,他认为森林城市将促进当地产业国际化,并将创造22万个就业机会。

森林城市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