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跟着大牌走,“国家品牌计划”碧桂园值得信赖

2017-05-11 10: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济大国,品牌小国

如今,中国的经济总量达到了世界第二,“made in china”渗透到了世界上每一个角落,但是作为“制造大国,经济大国,品牌小国”的中国,几十年来只能一直处于全球产业链的底端。

2014年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2016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文件,要求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一臂之力,“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视提出了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高级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央视相关负责人说,国家品牌计划将整合央视、企业以及行业智库等方方面面的资源,对入选企业进行服务和扶持,除了配置央视本身的黄金资源之外,还会匹配多项增值资源,如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品牌策略咨询服务及培训服务,为企业设立VIP专属通道提供商务信息传播服务等。

以质量为生命线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成为少有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地产企业。

“质量和物管是碧桂园的生命线。”亲自改良地漏的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碧桂园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碧桂园要用品质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如是说。在2016年实现销售3088亿元、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的基础上,碧桂园2017年1月销售486亿元,取得开门红,并且被英国独立品牌评估与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选入“2017年度全球较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183位。

为什么碧桂园能入选

一.过程精品,人居典范,25年一直未改变

碧江畔,桂山旁,碧桂园立业于广东顺德。25年来,碧桂园一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进驻超过400个城镇,开发了超过700个高品质项目,提升了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以实际行动推动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践行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

二.响应“走出去”号召,参与全球竞争

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扎实拓展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印度、英国、越南等国家,带动中国优势产能输出,参与全球竞争。2016年,碧桂园合同销售超过3088亿元,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吹响了冲刺世界一流品牌的号角。

三.重责任,有担当,始终践行公益

“企业发展壮大不忘公益事业。”作为一家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桂园在为居民提供优质项目及服务的同时,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努力通过自身的社会责任,实践树立优秀企业公民形象。据统计,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主席历年累计捐赠超过26亿元,杨国强主席还被授予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

四.坚持家国情怀,打造百年民族企业

为配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和创新驱动战略,碧桂园启动了“科技小镇”项目,联手创新工场等企业在大城市周边,打造设施一流、配套完善、服务高效的科技创新智慧生态小镇,搭建智慧宜居的科创平台,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作为千亿级上市民营企业,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打造百年民族企业。这种情怀,不仅助力碧桂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更为其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碧桂园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意味着将受到央视这一国家平台重点培育,成为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高级品牌。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对消费者承诺,在新的一年“让空间更怡然”,这是碧桂园人的承诺,也是对品质人居的践行。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建造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和优质商住项目,致力于为人类打造一份温暖而充满希望的生活,碧桂园大品牌,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