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沙湾古镇·中天文旅城项目正式开工

2017-05-09 11:1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泸州市沙湾古镇·中天文旅城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这是我们记忆中的沙湾老街

但是今后的沙湾会让你惊喜到合不拢嘴——按照项目规划,在保留沙湾原始风情的基础上,还有一大波好耍的东西扑面而来,泸州人要准备好迎接新耍处了!

游船码头 重现古镇繁华

作为泸州排名前列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茶马古驿道旧址,沙湾古镇承载着千年酒城厚重的历史文化。项目规划复兴古镇码头,并将其升级为游船码头,打造两江游泸州段水上门户,通过保护和建筑复育更新,重现古镇昔日繁华。

地标高楼 城市之心

项目定位于长江上游高端文化平台、国内外重大会议论坛选址地,将打造长江泸州段地标塔楼,高达260米。另外,项目还将建设国际会议中心、文化精品酒店、五星 级国际度假酒店,以及泸州首 个园林式江湾商业集群。

复合双廊 观光电车

项目沿江3.5公里的堤岸,规划了两条复合景观廊,并由系列指状绿廊链接,让东岩公园的景观渗透到城市街区。同时,项目将在山间绿带打造问道长廊、千佛岩、水晶垂直电梯等特色景观,并沿江开辟江景观光电车,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赏玩体验。

非遗古韵 小镇风情

“非遗古韵情怀小镇”区紧邻沙湾古镇,将打造民国时期川南民居式建筑和景观,塑造“一壶酒、一把伞、一条龙、一幅画、一盏灯”为主题的五大文旅体验。

川南院子 乐活小镇

项目南部将建设“川南院子乐活小镇区”。小镇以体现川滇黔渝西南文化内核为主题,通过打造旅游集散中心枢纽,结合系列风情园林院子群落,将人文气息融入自然景观。

江湾花园 生态旅居

项目东部规划了“花园生态旅居区”,融合沙湾一带的江景、湖景、园景,用智能社区规划模式,打造泸州排名前列互联网智能化社区管理系统,开创泸州江湾品质旅居风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