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城北两下穿隧道现雏形预计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2017-05-07 19:56:46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自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及高架桥通车以来,对泸州市南北向交通畅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工程的不断推进,正在施工的城北两处下穿隧道也有了新进展。5月5日,记者从市住建局建管一中心了解到,北岸下穿隧道和龙马下穿隧道已现雏形。按照计划,两处下穿隧道预计7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具备通车条件。

龙马大道下穿隧道将于7月底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牟科 摄

北岸下穿隧道龙南路往南光路方向为双向四车道隧道 (全长 630 米),南光路往金山路方向为单车道隧道(全长 231 米);龙马下穿为双向四车道隧道 (全长1公里)。目前,北岸下穿隧道正在实施框架段施工和地基处理,总体进度已完成 70%;龙马下穿隧道在实施土石方开挖、锚杆挡墙等工作,总体进度已完成60%。

据悉,为了保障龙马下穿隧道7月底完工,香林路口 (龙马大道与香林路交叉口) 即将采取全断面封闭打围施工。两处下穿隧道通车后,将配合已投用的高架桥,缓解明珠广场及市体育馆路口由于道路平交所造成的交通拥堵状况,立体式交通将打通城市交通“动脉梗阻”,改善我市主城区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