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思聪炮轰房价过高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2017-05-05 22:22:55 来源: 融360

王思聪的回答简要来说有三个信息点:1.房价的确离谱;2.租售比不合理,租房更合适;3.花光父母积蓄贷款买房,在经济上是愚蠢的选择。连房地产大佬万达的公子都回答说现在房价高的离谱,妥妥地真相了!以至于有围观的人评论到“王思聪虽然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但是三观绝 对正……”(摘自:A股那些事)

小融点评:国民老公的话超有含金量,这楼市真相如何大家心知肚明了吧。

上海市住建委近日下发通知,明确要求新开盘商品住房采取由公证机构主持的摇号方式公开销售;严格落实购房实名制;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价外价;开发商、代理以及中介机构等工作人员不得以各种方式炒卖房号,对涉嫌违规的房企,一经查实,一律暂停网签,降低直至取消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据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介绍,摇号选房、买房是一项中国房地产市场潜规则,房企采取这样的销售方式,目的是通过房源销控,制造出房源紧缺、销售火爆的惯用营销策略的伎俩,达到房价上涨的利润最 大化目的。(摘自:中国新闻网)

小融点评:限购下市场相对趋于稳定,但是在销售环节却总有人暗箱操作,这个政策正是为了防止个别机构个别人打擦边球而设的。

从5月1日开始,一些城市的银行对住房按揭贷款的新房、二手房的首套房将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有评论指出,调控的一个重要目的是改变预期,如果后市继续看涨的预期不改变,调控的效果是无法奏效的,所以调控必须要实现扭转预期的先期目的。“定向加息”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政府向房地产市场发出了一个十分明确的信息。未来政府对房地产调控,其行政性调控政策可能会逐渐退出市场,而为市场经济化的杠杆所替代。这不仅意味着按揭贷款利率变化是一项最为重要的调控手段或工具,而且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的各种税收政策也将粉墨登场,房价下跌预期会进一步强化。(摘自:都市女报)

小融点评:无论今年是否出台更为严厉的调控政策,房地产的逻辑已经发生了剧烈变化,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