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海外买家购豪宅须公布身份

2017-04-26 17:00:28 来源: 北京商报

国国家反犯罪局希望此举能够增强房地产市场交易透明度,打击涉及房产交易的洗钱等犯罪活动。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价值1220亿英镑(约合1.05万亿元人民币)的房产为外国公司所有,其中价值44亿英镑(约合379亿元人民币)的160处房产经秘密交易转手。

大部分海外企业持有的房产位于伦敦,集中于威斯敏斯特、肯辛顿和切尔西等城市中心地段。对伦敦新开发14处豪华地产项目的分析显示,有八成由海外投资者购得,其中40%的交易由可疑或隐藏的资金来源完成。

在伦敦拥有房产的海外企业大多在英属维京群岛等地注册成立,难以查询其真正所有者的身份。不过,有关方面尚未公布这项房产所有者身份登记计划的细节和开始执行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