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1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662.4亿元

2017-04-25 16:06:2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和市委、市政府“项目投资攻坚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形成项目投资攻坚的良好氛围,4月24日上午,泸州市在龙马潭区千凤路举行2017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蒋辅义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李清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副局长朱永刚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包括东方雨虹防水、保温及相关建筑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和二环路千凤路段在内的1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总投资达662.4亿元。这些项目成熟度较高、投资规模较大、综合效益较好,具有很强的示范引 领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特别是二环路千凤路段项目,总投资34亿元,建成后将极大拓展泸州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随着这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马加鞭”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主持开工仪式。他要求,各区县、园区、市级各部门要全心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全方位搞好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做到“零障碍”服务、“零距离”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施工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各项目业主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标准,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泸州军分区相关领导,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项目业主代表、施工队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