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二环路全线开建 全长52.5公里

2017-04-25 15:46:4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泸州二环路为城市快速路,全长52.5公里,闭合面积130平方公里,道路横断面分为有无辅道两种断面,其中无辅道断面为标准路幅宽度50米+两侧各30米绿化带,有辅道断面为标准路幅宽度70米+两侧各30米绿化带。全线由6段组成,目前已竣工项目1个,是二环路东段——空港路;在建项目3个,分别是二环路西段——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二环路西段——长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二环路南段——纳溪段;PPP开工项目2个,分别是二环路北段——千凤路段、二环路南段——高新区段。

二环路高新区段起点接二环路纳溪段机场南立交,终点接泰安长江大桥南桥头,全长约14.5千米,路幅宽度为70米+两侧各30米绿化带,主线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千米;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40千米。全线设置2座全互通式立交(城南大道互通、酒谷大道互通)、5座跨线立交(纳南立交、洁清立交、沙茜南立交、渔子溪路跨线立交、平安路跨线立交),远期预留轻轨交通。可研批复总投资42.4亿余元。

二环路千凤路段起点位于蜀泸大道与千凤路交叉口西侧,终点设置七一互通式立交顺接空港路,全长8.157千米,路幅宽度为70米+两侧各30米绿化带,主线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千米;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40千米。全线设置3座互通式立交(蜀泸互通、齐家互通、七一互通)、3座跨线立交(春雨路跨线桥、安宁大道跨线桥、福兴街跨线桥),远期预留轻轨交通。可研批复总投资35.2亿余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